李林生:进球问题一直在必须解决 输球很痛心

2017年07月09日23:03 新浪天津
李林生作为正式主帅的首场比赛失利

  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亿利队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中,鲁能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也以2-0取得胜利,从津门带走三分。

  赛后,亿利主帅李林生表示:“今晚输掉了比赛,很痛心,对比赛结果,我希望球员们别气馁,这场展现出了积极和欲望,但遗憾没有取得进球,我们还要保持激情和斗志,去打好下面的比赛,对于结果,我是主教练我要承担责任。”

  16轮联赛亿利队只打进10球,且多场比赛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对于破门乏术的问题,李林生说:“我们目前的问题是缺乏门前破门的机会,不仅是本场比赛,是一直有,必须要解决。伊德耶因为个人原因无法踢比赛,我尊重他的想法。”

  而对于赛中的变阵和调整,李林生说:“我们上半场用了433,下半场是442,变化是为了更加进攻,也寄希望于得到进球。”

标签: 李林生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