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嘉俊:踢后腰并不感觉陌生 赢下比赛才最重要

2017年07月09日22:02 新浪体育
姜嘉俊赛后接受场边媒体采访

  7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2-0击败天津亿利,完成了赛季对对手的双线三杀。赛后第一次为鲁能在正式比赛中登场的姜嘉俊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这场比赛对你意义深远,第一次首发,你觉得自己发挥的怎么样?

  姜嘉俊:在防守端遵照了主教练的布置嘱咐,去拼去抢,需要提高的是在细节在传球方面可以做的更好。很高兴和球队一起赢下了比赛这是最主要的。

  记者:以前大家觉得你打两个边路更多,今天王彤受伤你打的是后腰,觉得在这个位置上发挥的怎么样呢?

  姜嘉俊:其实后腰在前两年也踢过,防守型后腰,并不会感觉很陌生,主要是以防守为主嘛,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去向前。

  记者:这场比赛是下半程第一场比赛,对球队可以说很有意义,是不是对球队进军前三和争亚冠来说很重要?

  姜嘉俊:是很重要,毕竟全队的努力嘛,最重要是赢下了比赛,按照了主教练的布置,去赢下了对手(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姜嘉俊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