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遗憾!苏宁收获平局并非末日 他们真的太想赢球

2017年07月08日23:08 新浪体育
苏宁众将赛后谢场

  无奈!遗憾!不甘心!这或许是苏宁全队上下目前最真实的心情写照。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16轮的焦点大战中,江苏苏宁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局面下主场被申花连下两城,只能无奈的接受2-2的平局。未能以一场胜利开启下半程,并且是在大好的局面下,着实令人感到遗憾。

  联赛过半,苏宁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积9分尴尬的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中途换帅、阵容不整、身处降级区、联赛难求一胜等。这些所有不利的状况成为了苏宁上半赛季最真实的写照。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火热、联赛本赛季首次交锋以4球大胜自己的上海申花,苏宁似乎并未有太多的优势可言。

  处在绝境中的苏宁,在上半场便取得绝对优势,吴曦开场不到2分钟的进球,让球队吃到了一颗定心丸,随后特谢拉禁区造点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让苏宁牢牢的把握住胜利。从现场球迷那山呼海啸的呐喊不难看出,他们太渴望一场胜利了。但谁能想到,顽强的申花在下半场连入两球,硬生生的从客场抢走一分。终场哨声响起,看到卡佩罗那愤怒的咆哮以及众将瘫倒在球场的一幕,我们真的能够理解,他们的失落与不甘,苏宁真的太需要一场胜利了。

  在今天下午先开赛的延边与力帆的比赛中,延边不敌对手。此役对阵申花,正是苏宁积分反超延边的绝好机会,只可惜苏宁最后时刻被翻盘。本场平局绝不会是末日,希望苏宁将士不要气馁,用更加投入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场战役。(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