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华夏想进亚冠还要提高 丢3个再反击已晚

2017年07月08日22:22 新浪体育
张呈栋赛后接受采访

  7月8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体育中心2-3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华夏球员张呈栋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这个结果大家可能没有想到,第一个失球有点偶然,但是后面的比赛好像就不在你们掌控中了,你怎么评价球队的表现?

  张呈栋:我觉得教练赛后已经给我们讲了做好困难的准备,今天大家还是做好了困难准备,但是对于保级对手,像河南这样的队,他们还是主动的,然后上半场我们第一个失球太突然了,打乱了我们的阵脚,随后对手进了第二个,当然我们下半场全力反攻,对手又进了第三个,这时候我们再组织有效的进攻,确实起到了效果,但是为时已晚,我觉得可能我们下半场最后阶段打的比较好,如果刚开场我们能早点进入状态的话,我们可能能取得胜利吧。

  记者:你在场上的位置其实是发生变化了,失球之后教练在场上临时做出了调整,让你踢了后腰的位置是吗?

  张呈栋:对,教练,给我布置让我去后腰位置,而且我们也换上了两个队员加强进攻,因为大家都知道对手的10号巴索戈能力非常强,所以教练可能有这方面的顾虑吧。

  记者:赛前你们对巴索戈是不是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因为今天在场上他几乎每个反击都会对你们构成威胁。

  张呈栋:对,我们反击点可能还抓的不好,教练比赛前一再叮嘱,当然我们确实有些细节还需要抓的更好些,如果我们想进入亚冠或者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空间去提高,所以我们现在需要通过一周的训练来总结提高,争取打好下场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张呈栋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