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巴索戈让任航什么都干不了 佩工输在首发上

2017年07月08日21:51 新浪体育
建业客场击败华夏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以2-3告负。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孟洪涛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嘉远称佩莱格里尼输在首发上,主要是今天这个节奏,华夏幸福被建业给拿住了。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真需要好好总结一下。孟洪涛表示河北华夏幸福这场比赛的安排和调整是值得商榷的。

  刘嘉远孟洪涛谈任航自摆乌龙——

  第11分钟,任航自摆乌龙,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1落后。刘嘉远表示:“乌龙球,球速不是很快,但是对于任航来说很突然,把任航给晃了。本能反应,任航这启动没问题,他去了前锋要去的位置。不管怎么说,这是河南建业既定战术想要的结果。这个阶段是比较难处理的,对方会压缩空间。”孟洪涛直言:“跟自己的预判是有差距的,这个球有点意思。对方收的太紧。”

  刘嘉远孟洪涛谈外援——

  刘嘉远坦言:“佩莱格里尼把两个外援放板凳上,他就两个调整的方向。如果变成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的单打独斗,这球更难踢了。”孟洪涛表示:“板凳上坐着两个外援,这太奢侈了。”

  刘嘉远孟洪涛谈巴索戈——

  第15分钟,巴索戈破门。刘嘉远表示:“巴索戈这球处理的冷静,包括过得时候,后卫有点鲁莽。在那个位置你要拖住他。杨程毫无办法。这两个球打得,河北华夏幸福有点尴尬,攻上去,守有点守不住。第一个球丢的有情可原,第二个丢的有点脆了。”孟洪涛直言:“这球下底也有点冒失。千万不能下地。这球不能放铲,因为在你的外线有很大的空挡。你一下底,这下就太容易了。亚森上任之后,河南建业确实有一些变化。这么快丢两个球,估计杨程也没想到。”

  第58分钟,巴索戈再次破门。刘嘉远表示:“巴索戈梅开二度。幸福的队员在跑在跟,但都不知道在跟谁。姜文骏的背后,全扯乱了。任航在那,什么都干不了。佩莱格里尼输在首发上,主要是今天这个节奏,华夏幸福被建业给拿住了。我感觉他这场是打联合会杯呢。这种局面,除非上C罗、梅西,还能把局面搅和搅和。”

  孟洪涛谈赵明剑——

  孟洪涛表示:“赵明剑转会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牢牢占据了右后卫的位置。”

  刘嘉远孟洪涛谈河北华夏幸福问题——

  刘嘉远坦言:“华夏幸福跟前两名差就差在临门一脚上。今天无论是拉维奇还是热尔维尼奥,快不起啊。”孟洪涛表示:“双方拉开了以后,他没法打高球,只能打小球。”

  刘嘉远孟洪涛谈拉维奇——

  第75分钟,拉维奇为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刘嘉远坦言:“这种球对于拉维奇来说太轻松了。这球有了,河南建业这场比赛打了75分钟,才暴露出华夏幸福球员最想要的空间。”孟洪涛表示:“这是拉维奇比较喜欢的节奏。每个扑得好像都没对上点。”

  第85分钟,拉维奇梅开二度。刘嘉远表示:“他是提前观察,这是球星的能力。他对这种球有把握。抓机会抓的非常好。”孟洪涛直言:“这就是蛮不讲理。防守队员包括门将没反应过来。”

  刘嘉远孟洪涛总结比赛——

  最终,河南建业客场3-2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刘嘉远坦言:“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真需要好好总结一下。”孟洪涛表示:“河北华夏幸福这场比赛的安排和调整是值得商榷的。”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