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R马已做好准备 积分榜位置不是真实实力

2017年07月07日14:21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今天,江苏苏宁放弃了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球队在徐庄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之后,球队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介绍了球队这周的备战情况:“我们这一周训练非常好,球队训练也很努力,包括我们的前锋也已经回归,我相信这场比赛会非常有趣,大家拭目以待吧。”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也表示:“就像教练说的,我们这周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人员基本上也已经齐整了。”

  关于外界关注的马丁内斯伤势是否已经恢复?明天是否可以上场等等问题,卡佩罗说:“我们对马丁内斯的康复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大概用了十五天的康复周期,现在他的膝伤已经没有任何疼痛了,他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

  卡佩罗接受球队之后,完成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3场比赛,球队最终取得了1个积分,上轮联赛结束之后,目前联赛过半,苏宁15战积9分,对于下半赛季的保级形势卡佩罗先生怎么看?是否会有压力?转会方面是否有任何进展?针对这些问题,卡佩罗表示:“我们也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好的,我们需要拿下一些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是球队真正实力的体现。转会方面我们正在对一些球员做一些评估,我相信我们如果要购买球员将会做出慎重的选择。”(曲小尤)

标签: 卡佩罗吴曦积分榜球队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