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权健签德甲铜靴达成协议 转会费3570万欧

2017年07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
德媒:权健3570万欧签德甲铜靴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图片报》、《体育图片报》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已经就引进2016-2017赛季德甲铜靴、法国中锋安东尼-莫德斯特与德甲科隆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3570万欧元,约合2.77亿元人民币。科隆俱乐部曾官方宣布终止与天津权健的谈判。天津权健原本希望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的支付安东尼-莫德斯特的转会费,如今则同意一次性全额支付,这或许是安东尼-莫德斯特转会“峰回路转”的关键所在,安东尼-莫德斯特的顾问以及参与转会谈判的中间人索要高额佣金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安东尼-莫德斯特将离开科隆俱乐部,转会到中国天津权健。6月28日,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取消了与天津权健的转会谈判,当时中国人不想一次性支付3500万欧元转会费,而是想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35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安东尼-莫德斯特

  的顾问和中间人想从转会交易中拿到高额佣金。这些问题经过多次讨论都得到了解决。有关各方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达成了协议,还有一些细节等待敲定。科隆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安东尼-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安东尼-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的转会费是3570万欧元。安东尼-莫德斯特与科隆俱乐部的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双方的合同直到2021年。中国的转会窗口将在7月14日关闭。

  在谈到自己的转会绯闻时,安东尼-莫德斯特表示自己曾被告知天津权健与科隆已经就自己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之所以去中国是了解情况,并没有参加体检。从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来看,安东尼-莫德斯特接近加盟天津权健,他将再次来到中国,并将登陆中超联赛。有消息称,安东尼-莫德斯特将与天津权健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税后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天津权健为了引进安东尼-莫德斯特,在支付方式上做出了妥协,那就是一次性支付安东尼-莫德斯特的转会费。

  之前,天津权健提供的支付方式是分三期支付安东尼-莫德斯特的转会费,这个分期付款的方案没有被科隆俱乐部接受。或许正是因为天津权健同意一次性支付安东尼-莫德斯特的转会费并稍微提高了报价,才让这笔看上去已经黄了的中超转会“起死回生”。2017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的外援引进显得十分冷清,大部分中超俱乐部似乎没有引进新外援的打算。尽管距离今年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周的时间,但看上去安东尼-莫德斯特成为今年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标王几成定局,这笔中超重磅转会交易即将获得官方宣布。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莫德斯特安东尼中超欧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