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官方宣布签约喀麦隆国脚 刚参加完联合会杯

2017年07月07日10:1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官宣强援

  7月7日,中超辽宁开新官方宣布引进喀麦隆前卫鲍马尔,2017年6月,鲍马尔首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比赛。

  辽足转会公告

  近日,经我俱乐部和希腊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及喀麦隆籍球员奥利威·鲍马尔本人,就奥利威·鲍马尔转会我俱乐部达成一致,奥利威·鲍马尔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奥利威·鲍马尔,1989年9月17日出生,身高174cm,体重75kg,场上位置,前卫。2009年,鲍马尔代表喀麦隆U20国家队参加U20世界杯。2016/2017赛季效力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2017年6月,鲍马尔首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比赛。

  即日起,鲍马尔将身披红色战袍代表辽宁沈阳开新队征战中超联赛,祝鲍马尔好运!

标签: 喀麦隆鲍马尔奥利威辛纳希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