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巴索戈归来即可出战 佩工直言华夏还能进步

2017年07月07日18:56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7月8日,中超联赛将打响下半程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两支球队在首回合战成平局,如今华夏幸福队在积分榜名列第三名,而建业队则已经为保级而战。

  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队员姜文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帅首先表示:“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以一个非常好的排位结束联赛上半程,但是我们始终记着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需要拿下明天的胜利。球员们也非常有信心,训练也非常投入。”

  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姜文骏则说到:“这一周我们准备非常充分,希望我们明天能拿下比赛,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建业队的主教练亚森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有一些伤病情况,萨利赫也没有痊愈,冯刚也不能上场,好消息是巴索戈从国家队回来了,这样我们有足够的外援去应对比赛。

  从联合会杯归来的巴索戈一同出席发布会,这位建业外援也表示:这周我们训练得非常刻苦,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森巴索戈建业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