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场之行受阻权健拒绝延期 最坏结果7人出战

2017年07月07日12:41 新浪体育
富力能否全体赶上比赛?

  由于京津区域的恶劣天气造成广州起飞的航班全线延误或取消,前往天津客场进行中超比赛的广州富力,不得不在比赛当天改由从深圳中转,由于机票紧张,球队分三批先后飞往天津。

  目前,第一批人员包括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7名队员已经乘早班机抵达天津;第二批8名球员正在飞往济南的航班上,然后再从济南乘坐高铁前往天津;第三批3名球员的航班仍在延误中,他们还滞留在深圳机场。

航班情况
航班情况

  鉴于上述情况,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申请将今晚比赛延期,根据规程,中国足协可以依照不可抗力因素的严重性来决定比赛是否延期,但他们却将决定权推给天津权健,如果延期必须征求天津权健同意,但截至到现在,天津权健依然拒绝比赛延期,也就是说,最坏的情况,今晚比赛,富力很有可能只有7名队员上场比赛。

  另外据了解,权健富力比赛开球时间应为19:35,但根据实际现场情况,开球时间有可能往后延,具体只能根据现场情况才能定。

  (林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富力中超天津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