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辉:希望培养陈钊成国门 申花大门为大雷敞开

2017年07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申花新援小将陈钊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10点,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开练,期间申花新援U23门将陈钊出现在训练中,今天下午1点30分,上海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引进21岁小将陈钊。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对于陈钊的未来充满期待也给予厚望,吴总坦言对于陈钊的培养目标是不仅仅申花的主力门将,更希望为国家队培养一名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门将。

  加盟申花,发布会现场年轻的陈钊显然有些紧张,他微笑表示:“作为个人,非常高兴来到申花。去年年初,申花在西班牙冬训,我当时代表马竞B队与申花有过一次交手,我想这也是我加盟申花的机缘。感谢申花领导,一年来一直与我的沟通。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帮助球队。”

  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介绍了引进陈钊的过程:“当时2015年的下半赛季,我们的守门员教练曾跟我提过,塞维利亚有一个中国小孩,能力很不错,所以,不是新政出来之后我们才选择陈钊,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关注陈钊了。之前几年,申花每年都在引进门将,这是俱乐部希望补强的一个环节。之前冬训,我们和马竞B队有一场热身赛,也是通过我们与马竞B队的那场热身赛,我们对于陈钊的能力有了直观的了解。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和陈钊以及他的家人有了深刻的一次沟通,那个时候,陈钊比今天轻松多了,没有这么紧张,他的自信、积极向上让我们印象深刻。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感觉陈钊已经是我们的队员一样了。在新政出来后,陈钊也是属于炙手可热的球员。也有其他中超球队向他抛去了橄榄枝,但是陈钊最终还是选择来到了上海。”

  陈钊1996年10月26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米89,体重83公斤,小时候曾经效力于上海幸运星,2011年前往西班牙留学,2011-2017年分别在塞维利亚、维尔瓦、马竞青年队效力。周军表示,陈钊的天赋,加后天的努力,加上申花给他创造的这些条件,“他一定能够成为申花队史上非常优秀的守门员。”

  今天发布会上,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直言:“王大雷走了之后,球队在门将位置上做了很多的调整,但大家始终不太满意。我在这里说一句,申花的大门,我们对王大雷还是敞开的,我这么说,希望鲁能方面不要误会。我们看到了大雷的回归难度非常大,同时我们也对陈钊寄予厚望。他的基本功很扎实,信心也很足。守门员教练对于他的评价也很高。虽然他是北京人,但他回上海同样是回家,我们队有那么多幸运星的小孩,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上海同样是他的家,球队打辽宁比赛那天,我跟门将教练说,未来不仅仅希望将陈钊培养成申花的主力门将,更希望为国家队培养一名他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门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钊申花吴晓辉王大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