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高层本周决定李林生前途 二转或换外援

2017年07月04日11:01 新浪综合
泰达新任董事长董文胜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原标题:高管易主 泰达期待脱困)

  本赛季中超联赛,泰达队面临了比较大的困难,外界也非常关注俱乐部的动态。昨天传来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俱乐部新任董事长董文胜接替高应钦上任。

  昨天,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正式发布《泰达足球俱乐部高管层人事调整》的声明,对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管层做人事调整,高应钦同志不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由董文胜同志接任。这篇文章高度评价了高应钦的工作,“高应钦同志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为俱乐部经营和球队运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公司对其任职期间的付出和工作是肯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便有高应钦向泰达控股集团请辞的消息,由于他负责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十分繁忙,滨海站的工作量也很大,因此萌生了去意。接替他担任董事长的董文胜1987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泰达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滨海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在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任职声明中,控股方面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同仁,努力拼搏,将天津的足球事业发扬光大,向关心爱护俱乐部的社会各界,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泰达队的现状比较微妙,联赛排名第12位,进球数排名中超倒数第一。这种情况下,也给董文胜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在他接手俱乐部之后,一系列难题都将给予解决,据悉本周俱乐部将对二次转会是否更换外援展开讨论。此外,代理主帅李林生是否留任,也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本报记者 申炜

标签: 董文胜泰达李林生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