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客胜摆脱中超榜尾位置 苏宁沦为倒数第一

2017-07-03 00:01:08 新文化报 微博
朴泰夏(资料图)

  2比1,中超第15轮,延边富德客场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赛后延边积分达到10分,超越江苏苏宁,终于摆脱了榜尾的位置。下一轮比赛,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昨日的比赛延边队运气爆棚,不仅两个进球都能找到对方失误的影子,而且横梁立柱也多次建功。

  延边富德阵容大变脸

  延边富德变阵!客场对阵贵州的比赛中,朴泰夏派出了一个过去从未有过的阵容。守门员池文一居然没有进入首发,一直担任替补的董佳林首次打首发。同时田依浓的位置被伤愈复出的孙君所取代。复出的外援尼古拉和古兹米奇搭档中后卫。这样的阵容让对手有点摸不到头脑。第14分钟,贵州中后卫韩鹏飞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罗海涛并未理会。第19分钟,韩鹏飞在斯蒂夫的逼抢下打进乌龙球,延边反客为主。随后,崔仁、斯蒂夫和池忠国都迎来好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

  下半场一开始,贵州开始狂攻,延边则吉星高照。对手连续三脚,一中立柱,一中横梁,一次被董家林从门线上将球捞出。随后,贵州的耶拉维奇面对空门,居然将球踢在倒在地上的奥伦加身上。延边队是什么样的好运气?

  田依浓打进制胜球

  第59分钟,金波替补李龙出场。而李龙踢过了半场比赛,他是延边富德单场比赛踢得时间最长的U23球员。此外,他的双胞胎弟弟李强本场比赛也出现在18人名单中。

  第70分钟,奥伦加头球为贵州扳平比分,但延边富德的好运依旧在。第82分钟,贵州门将苏渤洋出击时滑倒,替补出场的田依浓头球破门,2比1。以前曾三次失误造成球队失利的田依浓,兴奋地脱掉球衣庆祝。最后时刻,延边富德在领先的形势下也没有刻意拖延时间,得到解说员的表扬———球风很好,踢法很积极,这样的球队比较令人钦佩。

标签: 中超延边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