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董文胜任新董事长 高应钦任职1年半谢幕

2017年07月03日12:22 新浪综合
董文胜

  (稿件来源:昊体育)

  今天上午,泰达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内容并非如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及教练、队员们所想,是商量如何解决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尽快走出困局、拉升成绩和排名,而是宣布了俱乐部新任董事长董文胜走马上任。如果说2015年11月23日高应钦出现在公众面前,以总经理身份到泰达俱乐部工作,曾让外界感到突然,那么今天他正式谢幕,就此名头变为“泰达俱乐部前董事长”,尤其是这一人事变动还发生在赛季球队困顿期,同样令人感到突然。

  其实据内部人士透露,不管是出于介入职业足球俱乐部管理以来,高应钦越来越发现个人理想与现实差距有点大,很多俱乐部决策在实施过程中并未达到预想效果,有点心灰意冷,还是他在泰达城市轨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那边任董事长、总经理,本身工作强度和压力就很大,很难再兼顾好俱乐部这边的工作,反正高应钦萌生退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向泰达控股高层正式请辞,也有一段时间。

高应钦
高应钦

  新任董事长董文胜,此前是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此番到泰达俱乐部任职,应该也是兼任。时不我待,从今天开始,关于俱乐部管理层是否需要适当调整,关于代理主教练李林生的去留,关于如何提升球队战斗力和成绩……这一系列问题,都摆在刚刚履新的他面前。不过对球迷们而言,谁是泰达俱乐部的操盘手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球队身上看到斗志和希望,尤其明年2月就是泰达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谁都愿意到时候以一份轻松快乐的心情继往开来,而不是一声叹息概括千言万语。

  附泰达官方公告全文:

  近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对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俱乐部”)高管层做人事调整,高应钦同志不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由董文胜同志接任。

  高应钦同志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为俱乐部经营和球队运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公司对其任职期间的付出和工作是肯定的。

  董文胜同志1987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泰达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滨海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在公司经营治理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公司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同仁,努力拼搏,将天津的足球事业发扬光大,向关心爱护俱乐部的社会各界,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高应钦泰达董文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