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扎哈维娇妻谢伊 鼓励扎神来华踢球

2017年07月02日20:04 新浪综合
扎哈维和妻子谢伊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中超第15轮,扎哈维左右开弓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只可惜富力最终3-4主场不敌力帆。半程过后,扎哈维15次首发打进13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算上上赛季15次出场打进11球的数据,扎球王至今30次中超出场斩获24球,堪称整个中超最高效的射手。本期《球星女友库》为您介绍扎哈维的妻子谢伊。

  早在扎哈维为意甲巴勒莫效力期间,谢伊就跟随他来到了意大利。2012年6月,谢伊与扎哈维结婚,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2016年5月,扎哈维收到了来自广州富力的报价。在他犹豫不决时,正是谢伊鼓励他来到中国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扎哈维和谢伊,一位是以色列的大牌球星,一位是以色列名模,这样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也不免招致外界的流言蜚语。在效力以色列豪门马卡比期间,扎哈维曾与前巴萨球星奥斯卡-加西亚共事。加西亚下课后,曾有传言称,扎哈维的妻子与加西亚有染,因此扎哈维要求俱乐部解雇了加西亚。

  但扎哈维很快就做出了辟谣:“只有蠢货才会相信这样的谣言,制造谣言的人就是嫉妒我有这样美丽的妻子,试图破坏我们的关系。”无端的诽谤并没有影响扎哈维和谢伊,两人的感情走过多年依然恩爱如初,谢伊已经和扎哈维一起在广州生活,而扎哈维的状态更是直线飘红。

标签: 扎哈维谢伊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