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苏宁半程9分:真要保级了 特谢拉需新搭档

2017年07月01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众将赛后谢场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港上港队的挑战。最终,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一锤定音,从客场带有三分。要知道,上港四名主力球员胡尔克、奥斯卡、武磊和傅欢均无缘本场比赛,主帅博阿斯也不能临场指挥。苏宁在看似一起都有利的情况下,仍然主场不敌对手。赛后,足球界人士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苏宁跟上港这场比赛结束后,感觉苏宁真的被磨平了往日的锐利,没中锋没中锋没中锋,特谢拉也发蒙。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场都输了,对士气打击更大。半程过去了,但愿衰运也早点过去吧。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卡佩罗上任三战难求一胜,15轮过后积9分,问题是如果明天延边赢了贵州,延边10分,苏宁又会垫底。之前卡大帅来我就一直在说保级问题,个人感觉苏宁必须得给特谢拉配个新搭档了。

  《足球》报记者赵:半程9分,苏宁真的开始保级啦,关键大牌教练带保级没优势啊!

  足球记者肖良志:一年投入十个亿的苏宁降级?有这种可能。请卡佩罗的目的是什么?苏宁可能失算。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苏宁这场比赛最大贡献是让中超冠军争夺没有早早失去悬念,也让降级区的形式更加简单化。半程结束,这么下去真的悬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谢拉苏宁保级卡佩罗半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