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这不是我和卡纳瓦罗的对决 目标每年夺冠

2017年07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指挥训练

  7月2日,广州恒大队将迎为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天津权健队,这也是恒大队首次在中超联赛中对阵昔日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此之前,恒大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10连胜的佳绩,本场比赛也自然是希望能够再拿三分。

  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这个礼拜我们的训练质量非常高,队员们也非常投入,我们做了可以赢下比赛的很多准备工作,希望大家明天能够全力投入到比赛中。

  对于恒大的连胜纪录会延续到多少场,斯科拉里坦言:我不在意是十连胜还是二十连胜,我满意的是我们拧成一股绳的状态,我们不是创造多少纪录,而是每一年都争取拿到冠军。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也有伤停球员,这就是后防大将张琳芃停赛缺阵,对于谁来顶替张琳芃,斯科拉里说到:张琳芃停赛,我要选择另外一名球员,刘健或者王上源、廖力生,每个球员都能做到我对他的要求。

  这场比赛的对手主教练卡纳瓦罗曾经执教过恒大队,在很多人看来这也是两队主帅的对决,对此斯科拉里直言:我和卡纳瓦罗不会在场上对决,我们并不会上场踢球,比赛的还是队员,明天的比赛还是恒大和权健的比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卡纳瓦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