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世界波他不进 亚泰飞翼让颜骏凌杨智当背景

2017年07月0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范晓冬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第40分钟亚泰球员范晓冬一脚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这是范晓冬本赛季联赛第二球,而这两粒进球还都是世界波。

  本赛季中超首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比赛第2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左侧角球,上港球员将皮球解围出禁区外,范晓冬先将球停了一下,然后直接凌空射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上港门将颜骏凌沦为背景。

  本场比赛面对北京国安,比赛第40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杨智将皮球打出禁区外,范晓冬这次直接凌空端射,皮球同样直奔球门死角,国安门将杨智沦为背景。

范晓冬上赛季破国安
范晓冬上赛季破国安

  今年30岁的范晓冬上赛季从杭州绿城加盟长春亚泰,迅速成为球队绝对主力,上赛季代表亚泰联赛打满30轮斩获2球,其中主场面对北京国安也打入一球,帮助亚泰2-1击败北京国安。范晓冬也入选了年初国足出战中国杯的阵容,两场面对克罗地亚和冰岛,他都是首发出战。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智颜骏凌范晓冬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