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宣布巴西外援租借期满离队 能力有目共睹

2017年07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摩拉斯离队
权健宣布裴帅加盟

  7月1日,中超天津权健官方宣布裴帅加盟球队的同时,也宣布摩拉斯租借到期离队。

  根据此前签订的合同,巴西球员摩拉斯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租借期至此已满,他将正式离开俱乐部。

  关于摩拉斯的离队公告:

  根据此前签订的合同,巴西球员摩拉斯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租借期至此已满,他将正式离开我俱乐部。

  自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后,摩拉斯代表天津权健足球队出战4场,包括3场中超联赛,1场中国足协杯赛,取得两个进球。

  虽然加盟球队时间较短,出场比赛机会不多,但摩拉斯的能力和努力有目共睹。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顽强作风、职业态度、敬业精神和足球技艺,以及生活中的亲和作风给天津球迷、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天津权健足球队均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们感谢摩拉斯为天津权健足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摩拉斯未来的人生一路顺遂。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裴帅天津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