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富力4球力帆化身狙击手 不怕强难赢弱顽疾怎破

2017年07月01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帆队独树一帜

  北京时间7月1日,中超第15轮联赛,重庆当代力帆在客场以4-3险胜本赛季颇受关注的广州富力,将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拉下马,送给富力近7轮的首败。这也是力帆再次上演将“强队”拉下马的好戏,遇强则强的重庆当代力帆无愧中超的强队狙击手。

  中超已经过半,翻看力帆本赛季的赛程,在面对排名在自身之前的8支队伍时,力帆的战绩为2胜4平2负,乍看并不出彩。但仔细分析就能知晓力帆强队杀手的本色。

  首先是这两场胜利,除了今晚客场激烈的酣战险胜战胜富力,另一场胜利是第12轮力帆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那场比赛力帆开场闪电战破门,随后顽强的顶住了国安的进攻,将1-0守到了比赛结束。两场对阵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球队取胜,还都是凭借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帆务实的作风值得称赞。

  接下来说说这4场平局,首先是第2轮主场逼平河北华夏,当时华夏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力帆没有着急,稳扎稳打在第32分钟扳平比分,并成功保持到结束。接下来的平局是第6和第7轮,力帆先是在客场1-1平了鲁能,随后在主场也是以1-1的比分顶住上港。连战鲁能上港两强稳稳的收获两场平局,以力帆的水平来说,能够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尤其是对阵上港,丁捷补时绝杀扳平更是将力帆的血性展现无疑。

  第4场平局是第13轮客场2-2平申花,当时力帆是两度领先后两度被申花扳平。在上海客场,张外龙的球队不觑更强的主队,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架势。

  凭借务实的作风,稳扎稳打的态度以及无畏的勇气,张外龙的力帆在当下的中超是独树一帜的存在。但遇强则强的另一面是遇弱则弱,这一点不能轻视。

  面对强队都可以打平甚至取胜,那么面对辽足、建业这样的下游球队,力帆为什么输球呢?这一切有待张外龙的解决。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狙击手中超富力张外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