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本想在客场先发制人 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

2017年06月30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辽宁开新主帅马林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率先开始一场比赛,由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申 花连入六球。第9分钟曹赟定开出右路角球,瓜林头球首开纪录。第12分钟曹赟定左路送出直传,马丁斯铲射得分。第24分钟曹赟定接马丁斯送球之后,切入禁 区横传,球打在石笑天腿上折射进门。第30分钟瓜林禁区右侧怒射,球打在马丁斯身上弹进大门。第40分钟莫雷诺也从右路杀入,面对石笑天小角度破门。第 42分钟瓜林接到莫雷诺送球,右脚推射打进上半场第六球。上半场申花6比0领先辽宁队。

  下半场第61分钟杨宇右路侧身传中,无人看守的乌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辽宁队扳回一分。第63分钟毕津浩中场附近送出很有穿透力的长传 球,莫雷诺杀入禁区内起左脚推射近角得分。第91分钟,毛剑卿左路下底传中,张璐门前轻松推射得分。最终上海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宁开新,打破了本队在职 业联赛史上最大胜场比分纪录。

  “祝贺上海申花取得胜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之前我们已经三连败,很想在客场取胜,所以我们在进攻上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希望在客场先发制人,可是我们前场的传球准确性,默契程度不如申花,我们每次失误都是对方反击的机会。因此失球比较早。丢球之后队员比较急躁,希望扳平比分。导致了更多的失球。每场比赛都是我们学习和改变的机会,我们回去之后会认真总结。中超联赛有30场,我们还有15场,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好。”

  记者:对于这个辽足历史最大比分如何看待?另外几名年轻球员踢满全场,你如何去平复他们的情绪?

  马林:“每支球队都会遇到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逆境和险滩。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在失败中让我们变得更加聪明,这个失败虽然很大,但也值得。”(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林开新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