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赛前就有获胜预感 瓜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7年06月30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超第15轮先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以8-1的大比分战胜辽宁沈阳开新。

  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询问波耶特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说如果这场比赛获胜那么对于球队的上半赛季是比较满意的,今天感觉怎么样?波耶特坦言:“在赛前我觉得全队状态不错,有获胜的预感,但没猜到是这个比分。我们在进攻端打得不错,进攻球员也都把握住了机会。尽管吕品在之前足协杯中出场过,但在联赛中还是首次,而他的名字也会随着这场大胜被大家记在心里。有的时候U23球员被换下并不是他表现不好,而是大家都不好,出于战术需要才把他换下。我觉得上半赛季的表现是满分。”

  在主教练之前的球员和执教生涯有没有出现过这么大的比分的比赛?波耶特明确表示:“之前没有,所以今天我很开心。”瓜林今天完成续约了,对此,波耶特认为:“瓜林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现在他也把血液印成了蓝色,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他都鼓舞着大家。”本赛季,球队之前创造了客场连胜纪录,今天又创造了主场取胜比分的纪录,接下去是不是有想创造的纪录?波耶特直言:“我们需要的是连胜。”

  这几场比赛我们看到申花的精神面貌与以往有了不同,是在训练中做了什么发生了这样的改变?波耶特说:“更大原因是人员的开始齐整,之前八场人员都不稳定,最近三场比赛人员稳定了。这个礼拜我们每天的训练课都保持在24人以上,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信号。”(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