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发布主场战国安海报:有一种青春叫战斗

2017年06月29日23:03 新浪综合
亚泰海报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俱乐部 公众号

  轮次: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
      对阵:长春亚泰 VS 北京国安
      时间:7月1日(星期六)15时30分
     地点:经开体育场
     直播:吉视公共 北京体育 龙珠直播 PPTV

  7月1日,中超联赛第15轮,长春亚泰将坐镇“经开”迎战北京国安。中超联赛上半程即将结束,对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而言目标只有3分。赛前,俱乐部发布主题为“有一种青春叫战斗”的海报,画面人物为出自亚泰青训的U23球员何超和周大地。本赛季,何超首发出场12次,先后入选U22国足和国家二队。而周大地首发出场4次替补出场3次,首次入选U22国足,在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初露锋芒,得到了认可。

  2017赛季,长春亚泰队除了“96一代”的杜震宇、张笑飞,以及老将阎峰坐镇,亚泰青训培养的吴亚轲、孙捷、李光、何超、周大地等90后球员逐渐成为球队主力,他们是青春的代表,是长春亚泰未来战斗的主力,是亚泰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标签: 长春亚泰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