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战建业两保级队厮杀 迪亚涅归来助球队抢分

2017年06月29日18:24 新浪综合
迪亚涅有望出战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 HIGH 文体

  本周六晚,天津泰达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对于这两支情况很相似的球队而言,本轮的这场中超联赛对于各自都是抢分大战。代理主帅李林生带领的泰达虽然在上轮惨遭富力逆转,但从目前来看,李林生仍将继续带领泰达征战中超。

  李林生虽然没能完成3轮4分的目标,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深谙东方之道的李林生还是得到了球队的支持,而他也还有时间为自己正名。李林生的接手虽然没让球队在场上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至少球队还是让人看到了可喜的改变,而受伤球员的陆续复出对于球队也都是利好因素。在联赛即将过半之际,请一名陌生的教练与球队重新磨合,对于目前已经接近保级圈的泰达队来说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而让了解情况的李林生继续代理则显得更为稳妥。

  天津泰达目前阵中除了米克尔还未伤愈归队外,其他伤号基本上都已经痊愈。球队“带刀后卫”曹阳在上轮联赛替补登场,而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迪亚涅也在上轮预备队比赛中成功复出,这两员进攻能力都很强的悍将归来,对于急需抢分的泰达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

  泰达本轮对手河南建业的近况与其很相似,在贾秀全辞职后,建业请来了原石家庄永昌队主帅亚森,亚森曾在2015赛季带领实力平平的石家庄永昌获得了联赛第七的佳绩。亚森在接手建业后,两轮比赛一胜一负,主场完胜保级对手延边富德,客场惨败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

  本赛季,贾秀全带领的建业队与强队的比赛都还说得过去,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在与同级别球队的比赛中和在主场比赛中难求一胜,昔日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河南建业本赛季只胜了两场比赛,而主场只胜了延边富德。从两队历史的战绩来看,天津泰达不落下风,而从天津泰达在客场战绩看,泰达上一次客场取胜建业还是在2014赛季的上半赛季。在近两个赛季,天津泰达在客场与对手的战绩是一平一负。目前天津泰达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位,河南建业排名第14位,两支球队仅仅相差两分。可以说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使两队的排名前后换位。

标签: 迪亚涅天津泰达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