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杜威和他的高材生爱妻 母亲介绍相识

2017年06月29日11:25 新浪综合
杜威在夏季窗口租借转会贵州恒丰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中超进入夏季转会期,转会消息不断传出,升班马贵州智诚则在昨日官宣前国脚杜威租借加盟球队。本赛季杜威代表河北华夏仅出战3场正式比赛,35岁的他也是目前现役最后一位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中国队球员。

  杜威职业生涯曾效力过申花、绿城、鲁能,也曾留洋赴苏超凯尔特人踢球,2015年初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去年,杜威还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随队备战12强赛。此次租借至智诚,杜威还将再次联手前鲁能队友麦克格文,帮助曼萨诺完成保级重任。

  赛场之外,杜威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他在2015年底与爱人吴梦涵完婚。

  据悉,在母亲的介绍下,杜威与正在美国深造的研究生吴梦涵相识,随后的2014年2月9日,杜威在微博公布两人的恋情。

  而在十个月之后,杜威宣布求婚成功达成正果。

  一年之后,忙于征战联赛的杜威终于在休赛期有时间举办婚礼,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专程赶到婚礼现场送出祝福,众足球人也纷纷到场,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标签: 杜威吴梦涵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