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官宣杜威租借加盟 华夏送祝福:暂别仍是家人

2017年06月27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恒丰官宣杜威租借加盟

  6月27日晚,中超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前国脚杜威租借加盟的消息,华夏幸福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中向其送上了祝福,华夏俱乐部表示,尊重杜威的个人意愿,兄弟暂别,仍是家人,祝他一切都好,职业生涯再创辉煌。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杜威将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杜威1982年出生于河南郑州,身高187cm,司职中后卫。曾任中国国奥队队长和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征战了2002年世界杯。职业生涯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其间曾租借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曾荣膺亚洲最佳青年球员。希望杜威能够早日融入球队,用他出众的足球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为贵州恒丰智诚、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为贵州球迷奉献更多的欢乐。加油,杜威!”

公告
公告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及我俱乐部球员杜威协商一致,杜威即日起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杜威于2015年初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是带领球队冲超成功的功勋队长,也是伴随球队成长的重要核心。俱乐部尊重他的个人意愿,同意将其租借以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兄弟暂别,仍是家人,祝杜队一切都好,职业生涯再创辉煌! ”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丰杜威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