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表态严惩球场暴力 重点提升裁判执法水平

2017年06月27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近期中超赛场争议频发

  北京时间6月27日,足协召开发布会,针对近期频频发生的球场暴力行为作出通告,足协表示将严厉打击球场暴力,严肃赛风赛纪。

  近期争议事件屡屡发生,足协表态谴责暴力行为和非道德行为,净化球场氛围、维护联赛秩序、营造良好环境则是各俱乐部和足协的共同使命,反对任何形式的不良赛风和球场暴力,并将依法依规对各种违纪行为进行严格处理。

  近期,中国足协理事会将分别召开中超、中甲、中乙阶段总结会,进一步加强联赛的赛风赛纪管理。

  此外,足协还对目前裁判员执法的问题做了总结,下一步协会将把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裁判员执法水平作为重点工作,赛季中期,裁委会将分别举办中超、中甲、中乙的裁判员中期总结会和相关的业务培训,进行赛风赛纪教育的同时,加强业务培训。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中超处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