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结备战华夏 还记得去年马加特迷之微笑吗?

2017年06月27日22:31 新浪综合
马加特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二湿兄

  休息两天后,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中重新集结,开始全新的备战。下午的训练中,马加特率领球队从五点半一直练到了七点半,小将刘洋因伤缺席,不过昨天刚被俱乐部处罚的李松益全程参加了训练,而且练得十分卖力,并没有受太大影响。

  7月份鲁能将在联赛和足协杯两条战线上双线出击,先踢3个客场,紧接着是3个主场,赛程非常辛苦。

  七月战役的开门之战是客场挑战华夏幸福,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半程收官战,目前在积分榜上鲁能少赛一场落后华夏幸福4分,这是一场争夺亚冠参赛权的“6分之战”。

  对主教练马加特而言,秦皇岛是他来到中超后的第一战,去年他和鲁能会合的第一场比赛正是客场对阵华夏幸福。那场比赛鲁能1:2落败,马加特坐在看台的包厢里观看了整场比赛,他并没有参与指挥,甚至赛前和中场休息的时候根本没有走进休息室。

  当鲁能丢球时,看台上的马加特露出一丝微笑,很多人也把马加特的微笑,称之为“谜之微笑”。 当时我们不知道这样的微笑,对于鲁能又意味着什么?

  后来证明,马加特的迷之微笑代表着高强度的训练和疯狂的奔跑,最终鲁能保级成功。

  上轮与恒大之战,华夏的拉维奇、赵明剑和任航先后吃到黄牌,如此一来,拉维奇和赵明剑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任航也因为两黄变一红无缘下轮比赛,加上铁卫金周荣受伤下场,下轮主场战鲁能,华夏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今天晚上,华夏幸福官方宣布,杜威即日起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

标签: 马加特鲁能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