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2小角度爆射斩中超首球 辽足这新人终冒尖|GIF

2017年06月24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延军和队友击掌庆祝

  3连败!辽宁沈阳开新本赛季第二次吃到三连败,今天球队上半场被权健打入两球,下半场尽管展开强力反击,但无奈还是1-2落败,不过球队13号张延军下半场一次漂亮小角度爆射,斩获了个人中超首球,还是让辽足球迷感到一丝欣慰,要知道今天只是他踢得第5场中超比赛而已。

  本赛季初在孙世林、杨善平先后离队后,辽足提拔了多名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包括上赛季球队预备队最佳射手张延军,不过由于1993年已经不适用于U23新政,张延军中超首秀直到联赛第10轮才上演,客场面对华夏幸福的比赛,张延军替补登场了63分钟,赛后主教练马林对于张延军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在接下来4轮比赛安排了他进入首发。

  主场面对天津权健,张延军继续获得首发机会,不过球队半场就被权健打入两球,两名外援前锋詹姆斯和乌贾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下半场第55分钟,桑一非中路挑传到禁区右侧,张延军拿球时和对手发生身体接触,就在权健队员担心禁区犯规时,张延军起身拿球过掉权敬源,小角度爆射得手,帮助辽足扳回一球。

  上赛季在辽足预备队,张延军踢得是边前卫,本赛季马林指导将他改造为边后卫,速度是他最犀利的武器,这次右路突然前插,就是他个人能力的一次完美体现。赛后张延军对于斩获个人中超首球也表示:提升自信是肯定会提升的,毕竟这是第一个进球,我踢中超也不长时间,第一个进球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张延军权健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