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重罚+残阵!富力拒8轮不胜 争亚冠还没掉队

2017年06月24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重新走上胜利轨道

  客场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的两粒进球,广州富力客场2-1逆转取胜天津亿利,终于取得了近8轮的首场胜利。尤其是在陈志钊和李提香遭遇足协重罚的不利情况下,富力的这场胜利来的尤为珍贵。

  斯托伊科维奇调教下的广州富力,在本赛季开局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华丽足球,传控配合颇有些中超巴萨的味道,联赛前六轮更是5胜1平保持不败,一度领跑积分榜。其中既有对权健、苏宁等强队的完胜,也有对辽足的横扫,还有对班霸恒大的不败。然后自从第七轮主场被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打破了不败金身之后,富力就像陷入魔咒般屡战不胜,客场三球惨败鲁能之后,又遭遇了长达5轮的平局。而在上轮战平不可一世的上海上港原本是不错的结果,但比赛中却陷入了大规模冲突,事后足协追加处罚,富力遭遇重磅罚单,陈志钊因在死球状态下冲向并推倒对方球员被处以停赛7场外加3.5万元的处罚,李提香则被停赛5场罚款2.5万,这对陷入不胜怪圈的富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但广州富力将帅并未因此灰心气馁,今晚广州富力在客场挑战天津亿利,赛前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目前球队上下一心,喊出了“要为李提香和陈志钊而战”的口号。在陈志钊、李提香两名中场球员停赛,弋腾和姜积弘有伤在身,雷纳迪尼奥又发高烧的情况下,此番做客津门,富力可谓困难重重。而在比赛中,第26分钟李源一门前补射破门,让富力队很快就陷入了更为糟糕的状况。不过富力队此后依旧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努力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通过雷纳尔迪尼奥、卢琳等人的疏导,将球层层渗透入对方禁区。扎哈维在第39分钟禁区内接球后冷静晃过门将推射空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唐淼又助攻雷纳尔迪尼奥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最终广州富力在客场2-1逆转战胜天津亿利。

  这场胜利对富力来说来之不易,富力终于取得了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尤其是在中场两员大将遭遇重罚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对提振球队士气有着更为重要的意思。捅破了不胜的这层窗户纸,对逐渐成熟的富力球员来说后面的比赛注定会放下包袱,踢出更漂亮的足球。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富力陈志钊中超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