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任队长携手谢辽足 张鹭十指关让他们又爱又恨

2017年06月24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张鹭和杨善平

  天津权健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对于张鹭和杨善平来说都有着特殊意义,两位前辽足队长今天都回家了,辽足赛前海报也是向两任队长致敬。今天张鹭首发登场,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化解了老东家多次攻势,杨善平尽管未进入比赛名单,但赛后他还是重新穿上了辽足球衣,向辽足球迷致谢。

张鹭开场扑出詹姆斯劲射
张鹭开场扑出詹姆斯劲射

  2016赛季时任辽足队长的张鹭转会加盟中甲天津权健,并最终帮助权健完成冲超,上赛季权健和辽足在足协杯遭遇,不过受困回避条款,张鹭并未登场,本赛季张鹭和杨善平都不受回避条款限制,本场比赛张鹭的出色发挥也是权健客场获胜的关键。开场仅仅2分钟,张鹭就扑出了詹姆斯的一次劲射,下半场比赛他同样再次化解了老詹的一脚劲射,让这位昔日队友今天彻底没了脾气,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指导也盛赞昔日爱将:“俩字,真棒。三个字,太棒了。”

张鹭再度化解詹姆斯射门
张鹭再度化解詹姆斯射门

  杨善平本赛季初从辽足转会加盟权健,不过这位辽足上一任队长,今天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事实上近期卡纳瓦罗启用亚外权敬源后,杨善平的主力位置已经没有了,他上一次联赛中首发还是5月13日,权健客场1-2输给贵州智诚。不过杨善平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赛前和辽足旧友一番热聊,赛后他也穿上了辽足球衣,向辽足球迷致谢,这一幕也让颇为动容。(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鹭权健辽足杨善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