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国安主帅引援名单:勒沃库森边锋+多哥国脚

2017年06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北京中赫国安新任主教练施密特迫切希望从欧洲联赛引进球员,施密特向北京中赫国安提交的引援名单上包括10几名球员,德甲勒沃库森的斯洛文尼亚国脚边锋凯文-坎普尔、德乙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边锋比博都在施密特制定的引援名单中。

  在相关报道中称,勒沃库森的前主教练施密特迫切希望从欧洲联赛寻求增援,把球员带到他的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现在,施密特希望从他的老东家挖走他的门生凯文-坎普尔。施密特向北京国安提交的引援名单中有10几名球员,除了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比博,引援名单中还包括凯文-坎普尔。其中,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坎普尔绝对是施密特多年以来最喜欢的球员。施密特在执教萨尔茨堡红牛和勒沃库森时,都与凯文-坎普尔有过合作。

  近日,现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斯洛文尼亚国脚坎普尔表示愿意再次与罗杰-施密特合作,施密特是他的导师,“我在勒沃库森还有合同,下周可能会与我的经纪人以及勒沃库森有重要的会谈。罗杰-施密特是我的导师,所以他始终是我的选择。”德国媒体称如果坎普尔决定加盟北京国安,北京国安至少需要花费2000万欧元转会费。

  凯文-坎普尔,现年26岁,拥有德国和斯洛文尼亚国籍,身高1.78米,可以出任边锋或前腰,曾效力萨尔茨堡红牛、多特蒙德等俱乐部,2015年8月以11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凯文-坎普尔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出场30次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作为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坎普尔累计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场24次打入2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凯文-坎普尔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500万欧元,凯文-坎普尔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

  在勒沃库森执教时,施密特就有意引进德乙杜塞尔多夫的多哥国脚边锋比博,但未能如愿。如今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施密特希望比博能加盟北京中赫国安,成为自己手下的一员战将。比博,现年23岁,身高1.83米,拥有德国和多哥双重国籍,司职边锋或中锋,2016-2017赛季德乙联赛出场32次打入5球并有10次助攻。作为多哥国脚,比博累计代表多哥国家队出场6次没有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比博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00万欧元。比博与杜塞尔多夫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

  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北京中赫国安今夏很可能会调整外援,新外援很有可能来自德国联赛。无论新外援是德甲球员还是德乙球员,施密特应该都比较了解。近日有消息称施密特7月1日应该会抵达北京,7月3日正式上任。7月3日可能会召开一个施密特与媒体、球迷的见面会。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