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VS亚泰前瞻:双方实力相当 亚泰需拉响防空警报

2017年06月23日15:08 新浪综合
亚泰上轮击败苏宁

  稿件来源:盈动力大数据公众号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4日19点35分,2017年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轮将展开一场新的较量:重庆当代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长春亚泰队。

  近期战绩对比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队以2:2的比分客场逼平上海绿地申花队,成功的从上海滩抢走1分,目前球队以3胜5平5负积14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长春亚泰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以1:0的比分客场小胜江苏苏宁易购队,不但打破了球队近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同时也使球队暂时成功脱离降级区,目前长春亚泰队以3胜3平7负的战绩积1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

  2016赛季两队历史交锋数据对比

  两队在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共有两次交锋,分别是在2016年4月17日重庆当代力帆队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队,以及2016年7月31日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3:0的比分完胜重庆当代力帆队,2016赛季重庆当代力帆队在长春亚泰队身上难求一胜。而从2016赛季两队交锋数据中可以看出,重庆当代力帆队场均61.5%的控球率以及场均476.5次的传球次数都远远高于长春亚泰队,在比赛的把控能力上优势明显,但是重庆当代力帆队在进攻端低下的射门效率,成为球队在2016赛季两度对阵长春亚泰队时都无法取胜的主要原因。反观长春亚泰在2016赛季的两次相互交锋中共4次攻破重庆当代力帆队的球门,而且平均每5次射门便会收获1粒进球,在射门效率方面较重庆当代力帆队优势明显。由此可见,一场足球比赛的胜利不止取决球队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能力,更取决于球队进攻球员对于破门机会的把握能力。

  本赛季两队场均数据对比

  从本赛季两队场均技术对比来看,重庆当代力帆队和长春亚泰队在各项数据对比中均难分伯仲,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重庆当代力帆队在联赛前13轮的比赛中场均进球数略高于长春亚泰队,球队在射门效率上有所改善。中超联赛前十三轮长春亚泰队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3位,落后重庆当代力帆队5个身位,但从数据对比中看出本赛季长春亚泰队整体数据并不逊色于重庆当代力帆队,所以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势存在着很大的变数。

  双方核心球员对比

  截至本轮,两队的当家前锋卡尔德克和伊哈洛各自为球队攻入两粒进球,不过长春亚泰队的伊哈洛场均将近2次的关键传球远高于场均0.9次关键传球的卡尔德克,可以看出作为一名前锋的伊哈洛在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同时也具备为队友“架炮”的能力,对于伊哈洛这种各方面能力较突出的锋线球员,将是重庆当代力帆队本场比赛不得不重点盯防的对象。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卡尔德克最近状态火热,在上一轮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卡尔德克利用自身的身高优势,通过一粒头球进球以及一次头球助攻帮助球队客场逼平对手。毋庸置疑,此战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将拉响“防空警报”,长春亚泰队如果要想继续保持对重庆当代力帆队的不败战绩,就必须制定出相应的防守策略来限制卡尔德克这架“高空轰炸机”的发挥。

  重庆当代力帆队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6月24日19点35分正式打响,在这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中究竟是谁能更胜一筹并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力帆卡尔德克长春亚泰伊哈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