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大将3年2战上港被禁赛12场 上次冲撞裁判|图

2017年06月22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钊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对上港富力大冲突事件的处罚,富力大将陈志钊被禁赛7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陈志钊职业生涯第二次受到类似处罚,2015年还效力国安的陈志钊,冲撞主裁判被足协停赛5场,而那场比赛同样是面对上海上港,可以说陈志钊和上港真有解不开的结。

  上周末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中场结束前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陈志钊在冲突中推倒奥斯卡,这一举动为他招来了7场停赛的处罚。2015赛季,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陈志钊一次干净的铲球被主裁判判为犯规,愤怒的陈志钊冲撞了主裁判,这一行为为自己招来了5场停赛处罚。

  3年内两次面对上港,陈志钊在赛场上都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两次罚单都堪称重量级,希望陈志钊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控制好情绪,富力本赛季冲击亚冠资格,离不开他在中场的出色发挥。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中超陈志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