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伤势不重周末登场仍待定 贵州一将需重点盯防

2017年06月22日19:58 新浪综合
蒿俊闵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微信公众号)

  1-0战胜天津亿利,鲁能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今天中午,鲁能全队返回济南,备战周六与升班马贵州智诚的中超第14轮联赛。至于鲁能球迷最关注的蒿俊闵的伤情,据了解,蒿俊闵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不过周末比赛他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

  昨晚比赛,蒿俊闵在一次突破中,被亿利队长曹阳用一个非常坏的动作放倒,随后蒿俊闵被换下,下场时蒿俊闵一瘸一拐,不到100米的路程足足走了五六分钟,这也让鲁能球迷非常揪心。毕竟鲁能队长此前场场首发并打满90分钟,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作用几乎不可替代。

  赛后发布会上,马加特对蒿俊闵的伤情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观察一晚后才能确定伤情。至于周末比赛是否会踢,还需要观察再说。在今天上午的接站中,蒿俊闵独自行走,看似问题不大,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起见,周末比赛蒿俊闵休战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此前打满全场的他实在太累了!

  本轮鲁能的对手是升班马贵州智诚,由于之前被淘汰无缘足协杯16强,贵州智诚本轮以逸待劳。与8天之内连战三场的鲁能相比,贵州无疑在体能上占据优势。

  作为升班马,贵州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在名帅曼萨诺入主之后,他们战绩令人刮目相看。前13轮,贵州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9,近5轮联赛他们更是2胜2平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上一场比赛输给恒大。

  球队当家射手耶拉维奇状态正佳,目前已经打入7球,占全队进球一半以上,这位高中锋的冲击力对鲁能的后防线是一个考验。外援法图斯拥有香港户口,不占据外援名额,相当于四名外援可以出战的他们实力不容小觑。

标签: 蒿俊闵鲁能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