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蒙阴影!奥斯卡傅欢缺战恒大鲁能 8月才复出

2017年06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斯卡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对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比赛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不仅两家俱乐部被中国足协处罚,而且作为冲突事件的当事人奥斯卡、傅欢、陈志钊、李提香也遭到重罚。其中,停赛场次最少的李提香将缺席未来5场中超联赛,等到7月29日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的广州德比才能复出。而奥斯卡、陈志钊、傅欢则要停赛到8月上旬,届时中超赛程已过2/3。这些球员都要停赛(仅限中超联赛)1个月以上,无论对于上海上港还是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影响都很大。特别是对于志在中超夺冠的上海上港来说,在本来积分就落后广州恒大的情况下,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并罚款4万人民币。这8场中超比赛从第14轮开始到第21轮结束。奥斯卡将缺席主场与河南建业、客场与江苏苏宁、客场与长春亚泰、客场与延边富德、主场与广州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主场与天津权健、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全年一共30轮中超比赛,奥斯卡因为停赛要缺席全年27%的中超比赛。直到8月13日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奥斯卡才能迎来自己的下一场中超比赛,也就是说,奥斯卡在未来1个半月的时间内不能参加中超比赛。其中,包括主场与广州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主场与天津权健、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作为上海上港的主力,奥斯卡是目前评估身价最高的中超球员,他的长期缺阵对于志在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上海上港来说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进攻方面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傅欢在这次冲突事件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被禁赛6场并罚款3万人民币。傅欢与奥斯卡相比可以提前两轮复出,但也将缺席主场与河南建业、客场与江苏苏宁、客场与长春亚泰、客场与延边富德、主场与广州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8月6日,傅欢可以在上海上港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复出。作为上海上港的主力后卫,傅欢的缺阵将对上海上港的防守实力造成负面影响。防守线和攻击线都出现了因停赛减员的情况,上海上港面临的困难不小。

  广州富力球员李提香因在比赛中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外加罚款2.5万元的处罚。李提香将缺席广州富力客场对天津泰达亿利、主场与重庆当代力帆、客场与天津权健、客场与长春亚泰、主场与延边富德的5场中超联赛。7月29日,在广州富力主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中,李提香可以复出。广州富力球员陈志钊因在死球状态下冲向并推到对方球员被处以停赛7场外加3.5万元的处罚。相对于李提香来说,陈志钊还要多停赛两场,包括广州富力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和广州富力主场与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8月10日,陈志钊可以在广州富力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复出。除了李提香,其他受处罚的球员都要等到今年8月才能复出。到时候,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已经过去了大约2/3,这次重罚给上海上港、广州富力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欢奥斯卡上海上港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