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布引援费用区间:内援超2000万/人收调节费

2017年06月20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超新政策细化

  今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解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

  足协为限制职业足球俱乐部追求短期成绩、高价引援,规范球员转会行为,维护职业足球联赛市场秩序,促进职业足球健康,稳定发展,参考各俱乐部意见,特制定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的相关事实意见。

  足协表示:俱乐部的盈利或亏损以俱乐部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中注明的未分配利润项为参考。执行局将对上述资料严格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在行业内公示。根据俱乐部的财务收支情况,在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内(6.19-7.14)执行收取调解费用的政策。

  对于引援支出的合理区间,足协在公示中写明:在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内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的相关俱乐部,不需要交纳引援调节费用。而超过这个范围的,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

  具体通知如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中超转会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