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赛后发文疑不满马宁:脸呢?掉地上了!|gif

2017年06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修维与马宁对峙

  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1-0击败天津权健。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权健中场张修维曾经在本方一次犯规后阻挡华夏快发任意球,被主裁判马宁出示黄牌警告。赛后张修维也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疑似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

马宁向张修维出示黄牌警告
马宁向张修维出示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华夏前锋阿洛伊西奥遭到权健侵犯,主裁判马宁吹罚华夏发定位球,尹鸿博正准备快发时,张修维快速上前阻挡了尹鸿博第一时间发球,主裁判马宁上前对张修维予以口头警告,不过张并没有第一时间后退,马宁在口头警告未果后向张修维出示了黄牌。随后张修维连连摆手示意(接受判罚),这次风波才得以平息。

张修维赛后发文
张修维赛后发文

  赛后张修维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脸呢?快捡脸,掉地上了!”权健小将显然对于这场比赛颇有微词,就在权健与华夏的比赛赛后握手礼前,权健部分队员还在与裁判组就本场比赛的判罚进行交涉,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就结束了之前的连胜,这显然让权健众将的心情颇为不爽。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修维权健马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