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钟晋宝开场5分钟闪击破门 建业主场1-0延边

2017年06月17日20:25 新浪体育
钟晋宝破门庆祝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保级战役提前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第5分钟,钟晋宝射门打造池文一身上后入网,建业1-0暂时领先延边。

  河南建业上轮压哨战平富力,但同时也遭遇了连续4轮无法取胜的尴尬,而且赛季的前7个主场,建业只取得了5平2负的成绩,依旧是目前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中超球队;间歇期,建业完成主帅的更迭,此前执掌了永昌和北控教鞭的老熟人亚森上任,与延边的较量是亚森重回中超的首秀,能否率队迎来首个主场胜利值得期待。延边上轮1-3不敌恒大,则遭遇了5轮不胜的窘境,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延边2平4负未尝胜绩。延边主帅朴泰夏身上的压力也极大,球队掉到垫底的位置,保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取胜的球队将暂时脱困,落败的球队则陷入更深的泥潭。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建业完成了对延边的双杀,其中主场1-0小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建业就展开了攻势,大禁区右侧钟晋宝得球后一记传中,禁区内哈维尔跟上头球一甩被池文一扑出。第2分钟,胡靖航带球到大禁区左侧,分给大禁区前沿位置的哈维尔,哈维尔突施冷箭被门将池文一没收。第5分钟,建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右路弧线球传中,皮球吊向禁区后点,钟晋宝得球一脚推射,皮球打到了门柱后再弹到池文一的身上后弹进球门,建业1-0取得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建业界外球机会,戈麦斯一颗手榴弹抛向禁区,胡靖航头球摆渡,后点钟晋宝张弓搭箭迎球怒射,打的太正被门将池文一没收。第10分钟,冯卓毅拿球被池忠国放倒,池忠国吃到一直黄牌。随后延边队换人,金波上场换下U23球员金成俊。第17分钟,建业前场组织进攻,多奇卡尔一脚起球传中造成角球机会,多奇卡尔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古兹米奇大脚把球解围。第23分钟,韩光徽左路突破被戈麦斯破坏,富德左侧角球开出到前点,被戈麦斯头球解围。第28分钟,韩光徽左路起球被挡出底线,延边左路角球机会,韩光徽开出到前点,被多奇卡尔一脚解围。第31分钟,尹比加兰挑传向前给金波,再给到中路的池忠国,后者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建业连续制造威胁,多奇卡尔左侧角球开出,一记弧线球吊向禁区,池文一单拳将球打出。大禁区前沿位置钟晋宝右脚凌空大力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38分钟,延边进攻,姜洪权一脚45°弧线球传中吊向禁区后点,后点斯蒂夫头球一顶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比赛建业主场1-0暂时领先。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第5分钟,钟晋宝射门打在池文一身上入网。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8-池忠国(1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

  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11-柯钊;24-刘恒(U23)、2-龙成(U23)、30-钟晋宝(U23)、7-胡靖航(U23)、8-多奇卡尔;9-哈维尔

  未上场替补名单:12-王国明、14-曾超、22-龙威、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39-陈子介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2-姜洪权、25-金弘宇、26-古滋米奇、16-吴永春、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田依浓;18-金成俊(U23)、10-斯蒂夫

  未上场替补:11-崔仁、13-金波、15-韩青松、17-朴世豪、24-李浩杰、31-董佳林、36-李龙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钟晋宝建业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