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杀国足梦想之人现身建业看台 与队友热聊|gif

2017年06月17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萨利赫场边观战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新上任的建业主帅亚森本场比赛选择使用哈维尔、戈麦斯以及多奇卡尔的外援组合。这样的排兵这使得队内剩余外援本场比赛失去了登场的机会,不过他们还是出现在了航海体育场的看台上,其中就包括3天前最后时刻攻破国足大门的叙利亚外援萨利赫。

  萨利赫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获得登场机会,不过他还是随队友出现在了看台上。看到球队早早取得领先,萨利赫也和身旁的队友聊起了天来。

  萨利赫本赛季代表建业共出场4场比赛取得1粒进球,并且4场比赛全部打满全场。在3天前国足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萨利赫代表叙利亚登场亮相并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粒任意球,扼杀了国足客场带走三分的愿望。(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萨利赫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