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破门卡尔德克头槌反超 申花1-2力帆

2017年06月17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半场战罢,申花暂1-2力帆。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7分钟,重庆队开出右路角球,卡尔德克头球点到小禁区内,彭欣力转身抽射得分。第16分钟特维斯右路下底传中,曹赟定右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第42分钟南松左路传中,卡尔德克近距离头球得分。上半场重庆力帆2比1领先上海申花。

  本轮之前重庆力帆12战积13分排名联赛第11位,申花11战12分排名第12。本场申花做出两个人手调整,中锋启用了朱建荣,这是他加盟申花后第一次打上首发。中后卫出现全新配置,由金基熙搭档毕津浩,两人此前在本赛季联赛合计出场只有三次。开场1分40秒,曹赟定对陈雷左路高速超车后下底传中,刘若钒头球顶到中路,特维斯虽然跟进及时,但没有踢到球!第4分钟特维斯右路成功下底传中,朱建荣在对方后卫逼迫下抢射未果。

  第6分钟重庆队展开一波进攻,刘欢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头球回做,吴庆抢射幸被金基康熙挡出!重庆开出右路角球,还是卡尔德克人群中占得制空权,他头球将球点下,彭欣力强先起左脚转身扫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重庆队领先!

  第9分钟特维斯左路带球送出低平球,刘宇解围险些造成乌龙。特维斯开出角球,乱战中朱建荣倒钩正好打在刘宇脸上吃到黄牌。第16分钟费尔南多中路送球,彭欣力远射被李帅扑住。第16分钟申花的进攻也收到成效,刘若钒右路传出好球,特维斯巧妙闪开刘宇防守,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到左侧。曹赟定及时跟进,右脚外脚背直接凌空推射远角,球进!1比1,申花快速扳平!

  第18分钟重庆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主裁黄烨军正准备给人墙划线,郑又荣突然快发,结果吃到黄牌。郑又荣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任意球远射稍稍偏出。前20分钟两队对攻凶猛,但两队也在快速转换中摸清了对方的进攻套路,都采访了针对防守措施,接下去的比赛虽然场面依然激烈,但成功的边路渗透立刻少了下来。第34分钟费尔南多中路带球时被瓜林放倒。费尔南多任意球直接吊门前,被李帅抢先抓住皮球。

  第35分钟重庆队险些进球,郑又荣左路开出角球,隋东陆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0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重庆队解围不远,李运秋发力怒射高出。第42分钟重庆队左路掷出界外球,南松接球后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出,卡尔德克力压金基熙,近距离强行头球得分,2比1!第44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受阻后把球传出,瓜林远射被邓小飞扑出界外。申花连续开出角球,最后是曹赟定左路凌空射门偏出。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7分钟,重庆队开出右路角球,卡尔德克头球点到小禁区内,彭欣力转身抽射得分。

  第二球:第16分钟特维斯右路下底传中,曹赟定右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

  第三球:南松接球后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出,卡尔德克力压金基熙,近距离强行头球得分

  红黄牌:

  15-朱建荣(上海申花)10分钟

  5-郑又荣(重庆力帆)1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5-王林;36-刘若钒(U23)、37-孙世林、13-瓜林、15-朱建荣、28-曹赟定;32-特维斯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5-郑又荣、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27-卡尔德克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力帆曹赟定彭欣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