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眼角被撞开要缝6针 足协杯恒大轮换6-7人

2017年06月17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郜林在比赛中受伤

  6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虽然最终恒大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但恒大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并不轻松,郜林在进球后受伤、高拉特也同样受伤,主教练斯科拉里透露,下场足协杯的比赛至少要轮换6、7人。

  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谈到恒大队的伤情时说到,郜林眼角被撞了开了,要缝6针,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可能无法出场。

  除了郜林外,斯科拉里透露到,高拉特的腿被顶了一下,虽然问题不大,但是还不知道他情况如何。但是无论如何,下周的足协杯都要做至少六七人的轮换,尤其是国家队的队员,他们可能是思想上的疲劳或者其他原因。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一直在称赞贵州队的表现,还向贵州队的主教练曼萨诺提到了表现出色的球员号码。赢球后的斯科拉里心情也显得不错,特别向媒体们提到: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上一届联合会杯开始的日子,我们为巴西赢得了巴西近年的冠军。昨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天,昨天是帕尔梅拉斯赢得18年前解放者杯冠军,我是当时的教练,今天的胜利同样重要。(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郜林斯科拉里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