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会履行完与恒大合同 尽可能拿到所有荣誉

2017年06月1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拉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就在近日,外媒突然传出了巴西外援高拉特可能要重返巴西踢球的消息。6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恒大队当家外援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会尽可能帮恒大拿到所有荣誉。

  间歇期的时候,高拉特陪着自己的家人进行了简短的休假,然后就回到广州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谈到与贵州恒丰的这场比赛,高特拉表示:我们全队准备很充分,前一段在广州练得很辛苦,明天比赛我们肯定能拿到三分。

  对于突然传出来的巴甲联赛老牌球队圣保罗准备邀请高拉特返回巴西踢球的消息,高拉特先是表示:我很开心圣保罗作为一支很著名的俱乐部,对我认可。但是我的心和欲望都在恒大身上,也希望与俱乐部履行完合同,我会帮助恒大尽可能拿到所有的荣誉与奖项。

  不过,那么在合同到期后,高拉特又会何去何呢?这一次高拉特选择了回避:其他的东西我会交给经纪人处理。这句话也暗示了确实有其他俱乐部接触过高拉特,只不过高拉特暂时还是把心思放在恒大队身上,至于未来是否会有变化,也许这就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