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遗憾中叙战平局 胡尔克好身材秘诀是吃豆

2017年06月16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胡尔克和王燊超

 

  北京时间6月15日,胡尔克、冈崎慎司、吉田麻也和刚刚结束中国国家队比赛任务回到上海的上港队长王燊超一起出席活动,聊聊他们一直钟爱的美津浓战靴的原因,也为REBULA及MORELIANEOⅡ造势。谈如何根据场上位置选择比赛战靴的同时,当然也聊到了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国足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显然让王燊超遗憾不已。

  14日晚上,王燊超才从马六甲飞回上海,此次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也是他在国家队的首秀。王燊超表示:“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作战,确实非常疲劳。”而对于他自己在国足首秀的表现,王燊超说:“如果球队赢球,对于我是很大的鼓励。但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谈不上表现好不好了,球队如果赢球是最重要的,但最可惜的是,球队在最后时刻被扳平,表现好不好都没用,最重要的是拿下比赛。”

  此次国足之行,对于王燊超而言,完成了首秀,从比赛本身来说,收获还是不小,“我觉得自己的心态越来越成熟,感觉提升最大的是场上的自信心和心态的平稳,因为比赛当中不光是需要有能力,还要有平稳的心态去发挥能力。”中叙之战是王燊超在国家队正式比赛的首秀,首次代表国足出战,就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对王燊超显然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对此,王燊超也坦言:“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就踢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也以为自己会紧张,放不开,但上场之后,总体感觉还可以。我觉得这可能跟这两年踢亚冠的锻炼有直接关系吧,毕竟亚冠是杯赛制的比赛,特别是进入淘汰赛阶段,一场比赛就能能决定去留,这样的比赛踢了一些之后,心态上更加平稳。”

  活动现场,与王燊超一样喜爱美津浓战靴的胡尔克看上去手上还是带着保护,不过,胡尔克的心情和状态都不错,在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比赛中感受美津浓战靴优点之余,他在现场也坦言他的绿巨人身材,秘诀就是:“多吃巴西的芸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燊超胡尔克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