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VS亚泰前瞻:卡佩罗迎中超首秀 亚泰盼客场取分

2017年06月15日10:35 新浪综合
卡佩罗将迎来首秀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江苏苏宁易购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前12轮苏宁1胜5平6负仅积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亚泰2胜3平7负积9分排在倒数第四。中超时期,苏宁历史上8次主场迎战亚泰仅取得3胜1平4负的战绩,上个赛季苏宁主客场双杀亚泰。

  苏宁休养生息集中备战 卡佩罗迎中超首秀

  本赛季联赛的低迷表现让苏宁如今沦落到要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地步,倒数第二的战绩甚至不如亚泰。一场“6分争夺战”正在成为现实,这在几个月之前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想象的。苏宁近来连遭打击,先是在亚冠1/8淘汰赛上以总比分3:5被上海上港淘汰,这也直接导致了崔龙洙的下课,回到联赛中1-2被华夏逆转。

  间歇期中,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签约,他表示:“苏宁长远的计划打动了我,我来到这儿首先要提升苏宁在积分榜上的成绩,也要在足协杯有所斩获。”教练组团队阵容堪称豪华,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在球员时代声名显赫,守门员教练腾克雷迪曾调教过昔日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保级对于执教过多支豪门球员的卡佩罗来说显然是十分陌生的,此外苏宁联赛中的失球数位列第二,这对深谙意大利式防守精髓的赞布罗塔同样是个不小的考验。

  总体来说,目前苏宁队中人员相对齐整,间歇期也是集中备战对于球队之前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的调整,不过李昂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将缺席与亚泰的比赛。不出意外,洪正好将坐镇后防线,卡佩罗需要在R马、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三人之间做出取舍。此外,吴曦在国足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尽管连续作战身体疲惫,但考虑到球队正处在危难之间,作为队长的他势必要拿出绝地反击的气势以带领球队全力争胜。

  间歇期好事不断  亚泰渴望走出不胜怪圈

  在目前混乱的保级局势里,亚泰可谓久经沙场,经验极其丰富。在上赛季功勋教头李章洙下课后,接过教鞭的陈金刚带领亚泰慢慢走出低谷,目前球队所取得的两场胜利也都是在换帅之后取得的。不过球队自从5月初战胜权健后再次陷入低迷,近4轮2平2负难求一胜,好在两场失利均是以1球的差距输给恒大和华夏,打平的两场比赛则是面对保级对手亿利和贵州,积分上总算是没有拉开差距。尽管战绩看起来比较糟糕,但亚泰的士气还在。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主要还是破门乏术,赛季初引进的英超锋霸伊哈洛迄今只打入2球。反观土炮谭龙近来倒是异军突起,近两轮均有进球入账。客场对阵苏宁亚泰切不可掉以轻心,以目前对手的配置还是要高出亚泰一个档次,如果能在客场全身而退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亚泰间歇期好事不断,本周二的训练中全体球员踏上了俱乐部的新基地,这也让小伙子们非常兴奋。主教练陈金刚说:“这个场地在多内真的是一流的,非常平整,队员们你看看这个高兴!”接下来在听取教练组和球员的意见后,新基地的施工将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另一大好事是日前俱乐部已经向中超联赛执行局递交了俱乐部申请上市的报告。和广州恒大挂牌新三板不同,一旦长春亚泰上市,他们将成为第一支A股上市的中超俱乐部。(北卡)

  预计首发:

  江苏苏宁易购:30-张思鹏;5-周云、39-杨博宇、26-洪正好、28-杨笑天;29-陈吉(U23)、12-张晓彬、吴曦、10-特谢拉;9-罗杰-马丁内斯、24-吉翔

  长春亚泰:23-吴亚轲,5-伊斯梅洛夫,6-裴帅,21-何超(U23),33-张笑飞,17-范晓冬,16-蒋哲,15-孙捷,7-马里尼奥,29-谭龙,9-伊哈洛

标签: 卡佩罗亚泰中超苏宁陈金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