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或有利于恒大全华班实行 许家印一招实在高

2017年06月15日19:40 新浪综合
新政或对恒大实行全华班有利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随着足协新政实施细则正式出炉,外界都纷纷对这史上最严格的足球政策进行议论。其中两大重点U23的球员使用以及外援的身价限定更令众多中超队躺枪。

  在如此严厉的政策下,作为中超班霸的恒大又该有何对策呢?此前,斯帅在接受外媒访问的时候,就曾对恒大下赛季的阵容作出猜想。

  斯帅表示:本个赛季而言就有很多球队抓住了U23新政的漏洞,在开场短短几分钟就把U23球员换下的情况。我们没有办法消除场上球员因为伤病而占用换人名额的可能,所以犯错的空间就大大降低了,主教练的用人调度也受到了限制。

  现在假如我要用3个外援,就必须上3个U23,这样半支球队的首发名额就没了,加上门将,留给教练调整的球员就仅有4人。

  如果我们按照斯帅这一思路去想,其实不难推断出恒大的新阵容。这两个赛季一直能成为轮转主力的就有陈泽鹏与王靖斌这两名U23球员,按照他们的能力与经验原无意外将预定下赛季的主力名额,此外温家宝与王军辉两人都是有一线队经验的潜力小将,他们两人都有很大机会争夺一个前场的首发名额。

  但替补席方面也许只能用上蔡明民等00后,不过在今年足协杯的比赛中他虽然只得两分钟的上场机会,但其完全没有怯场以及积极的态度也曾得到过斯帅的表扬。

  而对于老将而言,可能位置冲击最大的是郜林。郑龙与李学鹏三人了。因为三名U23小将都是与他们对位的球员,从本赛季的一些比赛来观察,他们将很大可能被挤到替补席而前场方面就是两位小将轮流跟阿兰和高拉特搭档。

  当然这仅仅是按照恒大现有的球员来对阵容进行猜想,也许恒大会在即将到来的转会期再提拔一批年轻球员上来,又或者在转会市场上另觅好的U23球员,无论如何,这阵容搭配都够让斯帅费尽心神。

  但这一政策也许对恒大的全华班实行是有利的,毕竟中超的土豪们都不能高价收购超级外援,对手的实力不能马上得到质的飞跃,那么就算恒大的成绩有波动也不会太大,加上通过新政的实行要年轻球员能在高拉特们身边得到更多学习机会,慢慢地两三年后就能成长起来,按照这时间点一算,不正是许家印主席提出的全华班实行时间吗?

标签: 许家印高拉特中超新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