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9:施密特会给国安有益改变 队医:大宝缺战泰达

2017年06月13日20:43 新浪综合
索里亚诺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再次迎来一天两练。上午全队被分成两组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和敏捷度等身体练习。下午16:30,球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于洋、晋鹏翔、李磊,姜涛和宋博轩始终在一旁进行恢复训练。索里亚诺和队医双印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索里亚诺:相信施密特会给队伍带来非常多有益的改变。

  记者:你曾与施密特共事过一段时间,得知他入主国安的消息有什么感受?

  索里亚诺: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他是个很伟大的教练,我也知道中赫国安将会迎来很辉煌的赛季,我希望他能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记者:施密特的技战术特点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改变?

  索里亚诺:他是个非常注重实战的教练,而且在训练当中要求非常严格,所以我相信他会给队伍带来非常多有益的改变,很值得期待。

  记者:球队换帅后,对自己有没有什么期待?

  索里亚诺:我会像第一天来到国安一样,一直保持自己的训练态度,不管教练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

  双印:大宝争取7月1日以前恢复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

  双印:目前伤病就剩下大宝一个人了,具体情况我们还要再做核磁共振再看,包括周日这场比赛他也肯定将缺席。大宝的韧带还是有一些问题,所以现在还需要时间恢复。

  记者:大宝的具体复出时间?

  双印:争取在7月1号以前吧。

  记者:其它几名球员呢?

  双印:其他几名球员主要是肌肉拉伤,经过这周训练基本上已经恢复了。这几名拉伤的球员都可以赶上下轮比赛。

  记者:刚才朴成训练中受伤有没有大碍?

  双印:朴成的伤是硬伤,没有大碍,刚才训练太认真了(笑)。

标签: 中超国安泰达于大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