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宣布亚森上任 中国老熟人河南再就业

2017年06月13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森出任建业主帅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原石家庄永昌主帅,今年刚从北京北控下课的亚森-彼得罗夫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6月3日,河南建业前主帅贾秀全因战绩不佳主动提出辞职,俱乐部再三挽留未果。此后,河南建业就开始了换帅工作。相信亚森上任后务实的战术打法能有效帮助目标保级的建业队。

  官方公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与亚森·彼得罗夫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亚森先生将出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及足协杯比赛。

  签约亚森先生是建业足球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经过董事会认真研究后做出的慎重决定。俱乐部认为:亚森先生熟悉中国足球环境,有能力带领球队面对当前的困难局面,激发全体队员的战斗欲望和拼搏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尽快走出困境。唯有光阴不可轻度,唯有深情不可辜负。经历过二十三年沙场磨砺的建业足球队,将以更加顽强的坚守,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与重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森河南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