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下赛季一半首发已被预定 更偏爱亚冠冠军

2017年06月13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近日接受了采访

  6月11日,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近期接受了媒体《sapo》的采访,他也谈到了即将实施的中超外援和U23的新政。他认为,下赛季球队有一半的首发已经被提前预定了。

  接收媒体采访时,斯科拉里正在葡萄牙里斯本度假。他对于新推出的新政的执行表示担忧,“现在已经发生有球队在比赛开始5分钟之后就换下首发的一到两名U23球员这种情况,问题是球员一旦出现不可避免的伤病,球队进行调整的余地就会非常小。因此不能太过冒险,主教练的排名布阵也受到了限制。首发中的三个外援总是相当忙碌,因为他们如果不首发就没有任何的意义。再加上3个U23球员,半支球队已经被预定了。

  谈到本赛季恒大的前景关于,斯科拉里显得非常有信心:“这个赛季我们与博阿斯的上港的对决将决定一切,不仅仅是中超联赛,在亚冠赛场同样也是如此。我更喜欢赢得那个挑战?这两个冠军我都想赢,也许我会对亚冠冠军更为偏爱一点,这是我来到恒大之后的第二次在亚冠走到8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下赛季斯科拉里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