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佩莱佩嫂学中文有成果 这一开口就亮了

2017年06月11日22:40 新浪综合
佩莱与瓦尔加

  来源:牛眼看球 鲁能泰山资讯

  间歇期,鲁能重新恢复训练后保持着一天一练的强度,在今天基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里,鲁能泰山队6比2击败江苏全运队,西塞、成源各进两球,崔巍和佩莱破门。业余时间,佩莱和女友瓦尔加又学起了中文。在微博上,佩嫂晒出了两人的学习成果,这一开口就给人很贴地气的感觉。

  作为鲁蜜,这几句话你都听懂了吗?是不是佩嫂一开口,就感觉听到了乡音,看来这汉语老师教的也是很贴近生活的。对于佩莱和瓦尔加来说,学习中文可以更好地在中国生活。当然,在场上,如果佩莱可以掌握更多的中文,这对他和队友的沟通也会有帮助,这是好事。

  在这间歇期,两人回了一趟意大利,可以说渡过了短暂的幸福时光。如今在济南,两人的生活也很幸福,两人可以说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或许,大家关注的焦点还在于瓦尔加的性感和美颜。

  再说点正事,由于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领到黄牌,佩莱累积四张黄牌,下场客战辽足的比赛将无法登场。少了佩莱,马加特会重启塔尔德利和西塞的外援组合,当然成源或许也会迎来登场的机会,这具体还要看马加特的阵容安排和人员选择。

  佩莱的停赛也并非全是坏事,要知道重新开赛后,鲁能面临一周三赛的考验,18日客战辽足,21日足协杯客战天津亿利,24日回到主场对阵贵州。这三场比赛都必然不好踢,佩莱可以在足协杯以及对阵贵州的比赛中登场。这时候,马加特必然也会做出适当的轮换,为密集的赛程做好准备。

标签: 佩莱中文瓦尔加马加特成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